Monday, September 18, 2017

女人的皮膚要保養。

市面上的護膚品多如天上繁星,幾乎每週都有新產品推出。我雖是個喜歡亂試的人,但畢竟那是自己的臉啊!所以還是格外的小心。試想想,生來已不是標緻了,如果再爛面,就真是人間悲劇。

護膚品愈出愈貴,全部標榜用完會抗老/防皺/白滑/緊緻………但老老實實,姥姥我用護膚品幾十年,還真的沒有遇到一個產品可以全面提升自己的膚質。我只能說,最多只能將現有的膚質保持,而真的要升級靚靚,看來要走向醫學美容之路。

愈貴就愈好嗎?當然不是。前陣子選擇月刊的測試顯示,LA MERNeutrogena(還是Olay?!)作比較,後者好像更勝一籌。這叫一眾用LA MER的大姐們情何以堪?!但說實在,用了LA MER就回不了頭,我無理由回到少女時代用回OLAY吧?況且OLAY於我而言,是用完後馬上油光滿面。

或者應該說,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,也是一條長長的試煉之路。昂貴並不等於適合自己,便宜也不代表想皮膚墮落(寫什麼?)。

節衣縮食的原因。
用了幾年LA MER,也是時候換換新意思。於是買了這個被喻為驚世好用的LA CREAM。首先是超大罐,我用了三四個月還未用完(早/晚都搽厚厚)。好用嗎?嗯,還是那句,皮膚質素沒什麼顯著的大進步,但能將膚質保持在恒常的時空。


不禁想,如果我20歲時就懂用這種面霜,現在會否就是雞排妹的模樣呀?(但人家是胸大,與膚質有什麼關係?!)